課程與班級編制

NATURAL ENGLISH(下午班)

本校將由2022-2023年度起,下午班的課堂內由一名老師以粵語及一名老師以英語共同帶領,透過不同的課堂活動及遊戲,讓幼兒在自然的日常生活環境中學習英語,提升其英語溝通能力。

幼兒從活動中以自然「NATURAL」的方式學習英語,並能從中體驗到:

N-New(新穎)

A-Attractive(吸引)

T-Talkative(暢談)

U-Useful(生活化)

R-Respond(反應)

A-Activity(活動)

L-Laugh(歡笑)

 

 

 

 


教學方法

  • 採用「活動教學」、「戲劇教學」、「繪本教學」及「方案教學」以配合學習主題,設計多元化學習活動以激發兒童的學習興趣。
  • 尊重兒童的個別差異,學習過程配合兒童的經驗、能力與興趣。

 

「活動教學」

透過不同形式的教學活動,鼓勵學生從實踐中學習,訓練他們的思考、分析和表達能力。

 

 


「戲劇教學」

透過不同的戲劇習式,積極鼓勵學生透過口語、肢體、藝術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,從戲劇表達、戲劇創作和戲劇表演上豐富學生的自信心,提升學生的合作性和創作力。

 


「繪本教學」

因兒童天生愛聽故事,透過繪本裏生動有趣的情境,寓學習於聽故事過程中,達至愉快學習,亦激發學生的思考和創意,讓他們在聽、說、讀、寫得以發展。

 

 


「方案教學」

以學生的興趣為中心,對值得學習的主題進行探討,從而讓學生對此主題獲得更深入及更廣闊的了解。

 


班級編制

幼兒班(K.1)、低班(K.2)、高班(K.3)

 

上課時間 

全日班:星期一至星期五《上午9:00-下午4:15》(最早上午8:00可到校,最遲下午6:00離校)

上午班:星期一至星期五《上午9:00-中午12:00》

下午班:星期一至星期五《下午1:15-下午4:15》


**歡迎致電查詢**